電動拖板車

電動拖板車、電動油壓車

電動拖板車是物流搬運不可或缺的工具,電動油壓拖板車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,節省人力搬運的時間,且成本較堆高機來得低,操作上也比堆高機來得簡單,不需考取專業證照便能使用,一台電動油壓車若是做好日常保養,便可長時間使用,因此是非常受歡迎的倉儲搬運設備!
如果您有電動油壓車的需求,但不知道如何選購,歡迎來電與金鼎聯繫

使用電動拖板車注意事項

  1. 1. 安全第一:使用電動油壓拖板車時務必戴上安全帽,並確保身穿合適的保護裝備,以減少潛在的傷害風險。
  2. 2. 熟悉操作:在操作前,請詳細閱讀使用手冊,瞭解各項功能和操作步驟,確保正確使用以防止事故發生。
  3. 3. 避免陡坡:電動油壓車不適合在陡坡上行駛,以免失控或造成危險。選擇平坦且安全的道路行駛。
  4. 4. 定期檢查:定期檢查車輛的輪胎、煞車系統、燈光、鈴鐺等部分,確保其正常運作。若有異常,應及時進行修理或更換。

電動油壓拖板車保養

  1. 1. 定期檢查電池狀態,保持充電,避免長時間不使用造成電池損壞。
  2. 2. 定期清潔車身,避免灰塵或污垢積聚,有助於延長車輛壽命。
  3. 3. 定期檢查並潤滑移動部分,如輪軸和煞車,以確保其順暢運作。
  4. 4. 定期檢查螺絲和螺栓,確保它們緊固,以防發生松動造成車輛不穩。
  5. 5. 若發現任何損壞或磨損的零件,應立即更換,以確保整車安全運行。

電動拖板車常見故障及維修

  1. 1. 無法啟動:檢查電池是否充電,確保連接正確,若仍無法啟動,可能需要檢查電池或電動馬達。
  2. 2. 煞車失靈:確認煞車系統是否正常,檢查煞車油是否充足,如有必要,請聯絡專業維修人員。
  3. 3. 電動馬達出現異常聲音:若聽到異常聲音,應立即停車並檢查馬達部分是否有異物阻礙,必要時請尋求專業維修。
  4. 4. 顯示屏或燈光問題:若顯示屏或燈光出現故障,檢查連接線路和開關,如無法解決,建議請教售後服務或專業維修人員。

電動拖板車價格會因功能不同而有不同的價錢,在購買前可先評估以下幾點:

  1. 1. 品牌:不同品牌的電動油壓拖板車性能、電池壽命、舒適度等因素有差異。
  2. 2. 需求:根據個人使用需求和頻率,選擇適合的電動拖板車型號。
  3. 3. 預算:若預算有限,也可考慮購買二手電動拖板車,但要確保其狀態良好且有完整的維修記錄。
  4. 4. 售後服務:購買時應詢問有關售後服務的保障,確保在需要維修或保養時能夠得到及時且有效的支援。